沧渊

恶鬼(预告)

"那么另一个尘世的你做的孽就由这个你来还"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"小畜生,我在地狱中沉沦,怎么可能任你在人间逍遥"


洛冰河想不通,为什么这么多人中偏偏是他,两不相欠不好吗?为什么还要折磨我,为什么啊!


"你是魔尊又怎样,还不是要在我身下承欢"


"呵,小畜生,你是被我C惯了吗?"


"滚!啊!"


"没想到魔尊在这方面还真是天赋异禀"


"就算是死,也比现在人不人鬼不鬼的好,只是念儿她……"


"无间深渊或许能让我回去,我一定要试试"


"爹爹,你不要我了吗?"


"就这样吧,纠缠一辈子"


"……嗯"


评论(2)

热度(6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